Sunday, March 29, 2009

什么是失望!!

你可以感到失望的感觉吗?我已去克制去想你。。可是你却让我越来越想你!!因为你不停的让我去期待,可是到最后我却得不到什么!!
每天晚上我已强迫自己早点睡觉,不让自己去想你。。但你总会说:我等下去找你!我就立即准备。。但到最后你却会说:我不能去了!!或许你有自己的理由。。我也不去责怪你~
这一次我也是从睡意中起身。。因为我也刚刚听完电话。。一样的事情又发生了!!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现在的我又要让自己变得有睡意!!呵~怎么办?!

哭只会让自己身体的不好东西释放出来!!哭也不见得是坏事!

1 comment:

qqfoo said...

gal... 你被tagged了...
不要不开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