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untitled~

昨天我purposely去sunway pyramid买球鞋。。因为sunday我和他去puchong晨跑。。健康叻~~哇哈哈。。但到最后我买的不是跑步鞋。。而是去走街的。。

blazer low classic..

结论是我去sunway pyramid 是白费的!!
haiyo~~我要上课了咯!!有点期待又有点懒。。哎~

-----------------------------------------------------------------------------------


雪盈刚刚在kepong jusco 遇到秀微。。(她叫我千万不要告诉雪盈),谁知道真的有缘分这回事!?她在那边promote ice-cream。。要穿围裙的(还要是红色的!!)。。但雪盈遇到时。。她没披上。。too bad~~她还要做上三天哦!!去碰一下她也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