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狗狗~

我姐姐养了一只狗狗。。我个人不清楚什麽品种。。让大家来看看~~

named--> CoOwIE


看到我姐姐养。。本身超想养 Toy poodle。。 它是在我心目中超可爱的狗狗。。
额外的 surprise!!
昨天问起他 :So how ? r u still not feeling well..he replied: nop!!feeling good..突然感觉怪怪的!!即将睡着的我收到他的一封简讯写着: coz i will c my dear soon。。我好奇地走到我爸的房间。。他真的站在我家门口!!我本来超不想出去的~我一直向我姐说。"傻的~竟然来我家。。"其实我真的感到喜悦并紧张万分。。咳~! 还浪费了我的 mask。。还钱!!!!哈哈~其实还几浪漫下咯~还看到他的"兄弟"衫。。(表哥结婚用的)。。还几特别下咯!front !

back !

Ohya~~他还给了我一个小包包。。with mirrow..'ngam' me!!

我总于懂为什么要送我了!!??因为他不要帮我拿包包。。每次出去逛街。。我都会骗他帮我拿的!!哈哈哈哈~不关怎样。。thx~~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two of u like to -playing suprise- recently?

hahaha.
bring the bag out when we meet kay?

mAy said...

yaya...lik tix only wil hapi ma~~okok..sure~~^^

Anonymous said...

^^ yaya...
toy poodle really cute...
like a teddy bear!!
kaka..

Zack said...

passby arh xiao jun..
i linked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