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优闲的停泊岛~~



昨天刚从停泊岛回来。。那里的确让人感觉到优闲。。舒服。。
还记得我在去停泊岛前我去了kota bharu 待一晚。。那天晚上我们去了吃泰国餐还挑战吃一道平时我不会要吃的--->""。。口感就像 SOFT SHELL CRAB。。

至于停泊岛呢 ?!
能想像一起身就能对着大海吃着一个很普通却让人有个很满足的早晨吗?又或许能想像在沙滩上吹着海风打排球的感觉吗?想像到躺在柔软的细沙望着蓝蓝的天空吗?能想像在清澈的海水与海浪和大队朋友玩着飞盘吗?那种感觉真的还不赖~

本来要上山看风车但和他爬到一半山就下山了咯!可是跟他下山的那一刻虽然很辛苦但有他的双手。。我知道我会很安全。。。

浮在海面上望着海底的生物。。你尝试过吗? 不会游泳却能自由自在的在无限大而无止境的大海浮着。。好舒服的感觉~鱼儿在身旁游着。。五颜六色的它们让人很羡慕!!

第二天的晚上我陪他打完麻蒋后就和他坐在木椅上望着天上闪烁的星星。。或许我很容易就满足。。因为那样我已感到很浪漫。。也或许只要让我能静静的看他睡觉。。我也会很满足

但这却不是我开心的旅程。。因为不知为什麽自己会有点不开心的感觉!!
人会由始而终吗??朋友永远会待在你身旁吗?? 这次的旅程告诉了我~~不会!! 他不知为什麽让我感觉越来越难说话。。或许他真的对那儿很感触。。又或许我对他做错了什麽??!!可是我真的希望我们就像以前一样! 以前疯狂的日子。。
至于她呢?我不懂能说些什麽了。。只想说一句你永远都是我的一号朋友。。肩并肩的朋友。。永远。。!!

坐着小型的游艇回去的那一刻。。真的不舍得!!睡觉的睡。。拍照的拍。。听歌的听。。玩电话的玩。。

6 comments:

sheaying said...

cheer up!!!
不懂你说的那个-他-是我想的那个-他-吗.

''朋友永远会待在你身旁吗
这次的旅程告诉了我~~不会''

why?

NYC said...

tat him means tat 'pain'?XP
ayo.....u means her?!
she ntg 1, still best fren wif u

mAy said...

S : 因为这次的旅程让我感觉朋友越来越远了。。那就是为什麽我会感觉"不会"咯!!

Yc : i noe she wil take me as her fren..but i reali felt tat v lik so shy 2 tok til lik v reali a couple be4 ?!!!

Kien Fei said...

悲什么悲啦~
人要面对许多东西,
你要明白,
你不改变,
不代表人家不会改变~
你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当然也要活在大家的世界中!!

mAy said...

i reali duno wat's wrong?? wat's goin on...??? reali?!!!!

mAy said...

人与人之间永远不会有一样的想法。。
或许你真的那麽认为。。
可是那已是我看过最干净的岛屿了。。
我会珍惜那~那就是我要说的。。
我无法去做比较。。我已满足我有这一次的旅程。。
在这里我也只想说声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