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关心每一个他~


如果今天不是 papa一直问我:ar may~今天几号?我想我也不会想起今天是什麽日子?!如果给以前的我今天应该是一个很特别且和重要的日子吧。。但一切已成了过去,可是现在的我们都过得比从前开心~~或许我们彼此都知道我们要些什麽了~
今天在妈妈的店。。看到一则有关老人的文章。。
~它是这样写着~。。



当我老了,不再是原来的我。请谅解我。
对我有一点耐心。

当我把菜汤洒到衣服上时,当我忘记怎样系鞋带时,
请想一想当初我是如何手把手地教你。
当我一遍又一遍地重复你早已听腻的话,请耐心地听我说,不要打断我。
你小时候,我不得不重复那讲过千百遍的故事,直到你进入梦乡。
当我需要你帮我洗澡时,请不要责备我。
还记得小时候我千方百计哄你洗澡的情形吗?
当我对新科技和新事物不知所措时,请不要嘲笑我。
想一想当初我怎样耐心地回答你的每一个"为什麽"。
当我由于双脚疲劳而无法行走时,请伸出你年轻有力的手挽扶我。
就像你小时候学习走路时,我扶你那样。
当我忽然忘记我们谈话的主题时,请给我一些时间让我回想。
其实对我来说,谈论什麽都不重要,只要你能在一旁听我说,我就很满足!
当你看着老去的我。请不要悲伤。
理解我,支持我,就像你刚开始学习如何生活时我对你那样。
当初我引导你走上人生路,如今请陪我走完最后的路。
给我你的爱和耐心,我会抱以感激的微笑,这微笑中凝结我对你无限的爱。

人人都无法知道明天会发生什麽事。。
请珍惜身旁的每一个人,每一个事物。。

6 comments:

qqfoo said...

有点感触...可能自己需要反省下><

mAy said...

haha~~反省下,是对的!我看了也在想了下。。

NYC said...

这篇文章现在还在我家的桌子,几有意思的, next time treat ur dad more patient...hahahaha...he so kelian neh

mAy said...

wait...i oldi treat my dad very gud..he nw quarrel wif my mum..i keep hlping him in anything le..^^haha...but i wil change 2 treat him better...

NYC said...

wah...last time heard u said until nw ed....nw havent gud back izit==

mAy said...

nop lo...tix is the latest news...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