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我怎麽了!?怪怪的~~

phiew~~刚做完家务。。很闲啊!!刚刚雪盈打电话给我。。好高兴且兴奋。。因为她是个有MAIN POINT 才call sumone 的..她竟然说她打爽。。哈哈~原来我已占你心中的一部分咯。。S。。THX LO!!
她终于去爸爸的店赚钱了。。要旅行了嘛。。。大家都无所事事的。。都做工去了。。秀微在拼命的往"钱"冲。。我就努力地在做我家的无薪工人。。好可怜哦。。

。。~听到麻木~。。

这句话真的伤透我的心。。虽然我知道你没什麽意思。。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作么??很想他来找我,可是我说不出口!!好奇怪的感觉啊!!我知道他已尽量做好他自己了。。他有时也会很烦酱的。。或许他是家里,除了他爸爸第二个男人吧!!有时会烦些家中大小事。。所以我也不再克望些什麽。。S 啊!!N 啊!! 感觉自己越来越孤僻了。。。我的口越来越不爱说话了。。。再不出去,我看我就快变哑吧了!!!!!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rr.被你讲到很恶心.


不要只在你的blog发泄lehh,
要-说-给我们听,
we're always beside u.
还是比较喜欢那个-超级叽喳-的你.


看到你写这篇,
有冲动想去bk.jelutong找你 timm.xP

[aduh.我自己都觉得我写到很恶心]

mAy said...

haha...nthing lo~~juz felt boring...stick wif computer..i can find more happiness lo...^^

Kien Fei said...

lol~
没提到 K 的咯~
well i noe,
u scare i scold u tht u always finding me izzit??
hahaha~

mAy said...

ya lo~~canot find u ler lo...unless is u find me lo...haiz...no more GOSSIP GANG le lo~~!!! luckily stil hv S n N accompany me lo....THX!!! juz realized yuan lai i so pity d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