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你的一百天怎么了?

你与他的一百天过了吗?我的刚过,就昨天而已!

开心吗
惊喜吗幸福吗

幸福倒是幸福啊。。因为他就在我身旁!

可是这一百天是个极简单。。 简单至一个祝福也没有。。

* 我真的只要一个祝福。。它才会永远烙印在你心里深处~ *

可我的电话日历提醒了我。。一百天到了。。但它过了~

有个朋友告诉我,他曾告诉我这位朋友我每天说话有刺酱。。

会弄到他很伤但。。

她们都知道我是开玩笑的。。

因为她们了解。。。。!我已刻意不要那样说话了。。

但也是一样~

-----------------------------------------------------------------------------
开心的事情总有的。。那当然咯!!

是个开心的晨跑吗?只能说是个开心的早晨。。

因为我没有跑到。。和他妹妹走了一圈。。

但他真真有运动到哦!整身好想冲完凉没抹干酱。。

我成功了吧!!

*那就是开心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