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a simple nite but hapi too~

本来今天我去载他看戏的。。神奇吗?我载喔~他说我载他会有很幸福的感觉。。
到他家后,就换人驾了。。他说他好怕危险!!
虾咪!!?? 告诉你们我驾车可很安全哦~~
但最终还是没看到戏。。不要紧啦~因为我知道他很想去VIP的!!陪他去也不错咯。。你不是只想他在你身旁而已吗?他早就想去吃了,刚好 K也约他去~那就刚好一起去咯。。K 也带了他的朋友去。。差不多要吃完,我才知道那个男的是中华生,住宿舍的,也住我妈的店附近。。
可是我好想没见过他似的。。哈哈~真不好意思。。
我和他吃完KIM GARY后 ,再去VIP。。超强的!!饱到我好想吐哦!!

3 comments:

sheaying said...

vip?apa itu?
club?

mAy said...

haiyo~~nop ~~tat day v ate nasi lemak thr ar! pj d !!!

sheaying said...

Ooo.i tot u sendiri be Pou3 Jing1 that night.hahhahaha
update updat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