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一秒内。。能改变许多许多~

今年的二月对我来说简直是噩梦。。
整整一个月我不可以平睡。。不可以自己冲凉。。做每件事都得靠别人。。
这种种的不可以是
因为。。。
一月我发生了起车祸。。
或许看了照片你会好奇的问:“为何我还能在这里上网!!??”
我们可说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们的车。。。首先失控 ->飞往另个方向的路->飞上别人的车子->车子掉转->四轮朝天->起火
就在短短几分钟内“完成”我所说的过程。。。
感想把我从“死海”救出的路人。。。谢谢你们把我和另个朋友即时救出。。要不然我们真的会被烧死。。。也不让在现场的朋友担心。。真的很感谢你们。。。





也因为这起车祸。。。我们朋友间的关系有些更融洽。。有些便离队了。。
对!!他说的对。。日久见人心。。。有些已变得难以沟通。。。
朋友间应得到真心真诚关心。。。朋友永远胜过一切!!



*所有的事情都是命中注定。。不要再责怪别人了*
~已重生~
现在开始积极面对每一天。。

3 comments:

qqfoo said...

I heard that from ahyan, hope you are fine now.

mAy said...

thx alot....i nothing le....but my hand stil need half year to get full recover....but now stil can move de la..nid becareful only...or else will crack again...

Kien Fei said...

haizz..